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获得肯尼亚3项A级承包商资质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10-24

  目前,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武夷)已取得肯尼亚公路和桥梁、房屋建筑与土木工程等3项A级承包商资质(A级承包商为肯尼亚建筑行业的最高级别资质),在肯尼亚获得该资质的闽籍施工企业仅有中国武夷公司。

  2002-2011年,中国武夷在肯尼亚承揽了17项工程,累计新签合同总额62.7亿元人民币,完成施工产值55.19亿元人民币,实现净利润1.34亿元人民币,培养当地员工6000余人次,吸纳当地就业逾1万人,共为肯尼亚社会各界和当地老百姓开展各项公益事业70多项,累计投入达438万元人民币,受到当地政府、地方议会和老百姓的一致好评。如今,对外承包工程业务已成为中国武夷重要的经济增长点之一,做强做大对外承包工程板块已成为中国武夷坚定不移的国际化战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