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煤销集团长治中能煤业1303措施巷顺利贯通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30

  9月14日零点班,煤销集团长治中能煤业1303措施巷与工作面的顺利贯通。这标志着1303工作面收尾作业全面完成,综采队的搬家倒面工作正式进入正轨。

  1303措施巷是为1303综采工作面搬至1302工作面的回撤运输巷道,施工长度为20米,位于1302运输顺槽和1303运输顺槽之间。9月6日,长治中能煤业综掘一队正式开始了对1303措施巷的掘进工作,在1302运输顺槽110米(右帮)处开口掘进。施工长度虽短,但却是两个工作面顺利实现交替的咽喉工程。

  长治中能煤业在十几天的收尾作业中,克服了工作面顶板破碎对工程进度的影响,采用提前预注马丽散保证顶板的完整稳定性。全体职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执行规程措施要求,联好工作面每一趟金属网,架好端头端尾每一根金属梁,打好每一根锚索锚杆,确保支护到位,保证设备能够顺利拆除安装到位。

  针对1302巷道运输距离长的特点,综采队提前在1302系统内安设运输绞车,铺设运输轨道,保证了收尾和搬家工作的顺利衔接,还提前拟定详细的拆除安装计划,组织全体职工学习,让每一个人都能够熟悉作业顺序,做到有条不紊的作业。工作面电缆及小型电器元件已开始拆除搬迁,随着大型设备部件的装车运输,搬家工作也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