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农村地区三年创建三万个食盐放心店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23

  近日,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办与江苏省盐务局联合出台《关于深化农村地区食盐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意见》,计划到2013年底前在江苏省农村创建3至5万个食盐放心店,其中每个行政村区食盐放心店达到2至3家,实现全省农村地区食盐放心店全覆盖。

  江苏省食盐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较早,食盐安全水平长期保持在全国前列。此次创建活动将以“行业引导、网点主体、群众参与、社会监督”为原则,对达到食盐放心店创建标准的农村地区商业零售店,将授予“食盐放心店”标牌,给予一定奖励,并由盐业部门对其经销的食盐实行直配直送。各级创建办和盐业部门将对创建活动进行全过程的指导、检查、监督和考核,督促食盐放心店守法诚信经营,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全省食盐安全的总体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