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泽岐风电CDM项目在联合国成功注册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19

  9月11日,由福建省投资集团下属中闽能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闽(福清)风电有限公司开发的福清泽岐风电CDM项目,顺利通过联合国审查,在EB(联合国清洁发展机制执行理事会)成功注册,这是投资集团注册的第二个CDM项目。

  CDM(清洁发展机制),是发达国家为了完成其温室气体减排义务,与发展中国家进行项目合作的一种机制,其核心内涵是:允许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进行项目级的减排量CERs(经核证的减排量,单位: 吨.二氧化碳)抵销额的转让与获得,履行其在“京都议定书”中承诺的减排义务。CDM为发展中国家的企业提供了新的发展机会,企业可以通过申请CDM项目,获得额外资金和技术支持,进而实现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