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石油集团与西门子公司交流技术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16

  9月8日,延长石油集团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在西安举行大型机组设备和煤气化技术交流。延长石油集团所属的榆神能化公司(西湾煤化工筹建处)、延长益业项目筹建处、北京石油工程公司、延安能化公司、榆林能化公司、榆林煤公司、延长石油集团研究院等单位参加了技术交流。

  会上,西门子公司重点介绍了空气压缩设备和煤气化装置的原理、结构、性能和维护等情况。延长石油各能源化工企业分别就产品的投资、能耗、技术特点向西门子公司进行了咨询。双方就化工领域和气化领域的前沿技术工艺进行了交流,为两家百年企业进一步增进了解,扩大合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