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钢12项专利获全国发明展览奖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15

  日前,太钢共有12项专利在第20届全国发明展览会上获奖,其中,金奖3项,银奖5项,铜奖4项。

  本届发明展览会是经国家科技部批准,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发明协会等部门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大型发明创造展览活动,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和权威性。本次展览会的主题是“技术创新、改善民生、协调发展”,展示和交流的均是近年来全国涌现出的新发明、新技术和新产品,重点是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生物技术、新材料、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共有近1600件发明参展。经过为期四天的严格评审和激烈竞争,太钢精心挑选的13件专利中有12件获奖,其中,《中高牌号冷轧无取向硅钢及其制造方法》等3件获金奖,《不锈钢磨砂板表面的磨削方法》等5件获银奖,《转炉活动烟罩冷却水循环装置》等4件获铜奖。

  全国发明展览会每年举办一次,自2007年以来,太钢已经连续参加了五届,共有58项专利获得金、银、铜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