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地电集团洋县分公司形式多样保“秋安”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14

  “安全用电,关注生命,安全用电,幸福常伴”,这是洋县公司在“秋收秋种”期间“致全县用电客户安全用电的一封信”。洋县公司继9月7日汉中分公司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为老百姓秋收秋种期间上送上一道“电力安全大餐”。

  为确保“秋收秋种”期间全县老百姓安全用电,提高老百姓爱护保护电力设施和安全用电的意识,防止拉线乱接、挂钩用电等现场的发生,洋县公司根据季节性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用电宣传,公司制定《秋安检查工作方案》,成立检查小组,为农村客户宣传和讲解安全用电知识、解决秋忙季节用电问题,将安全用电常识用温馨的书信形式送到全县用电客户家中,受到广大农民朋友们的好评。

  “宣传安全用电,真是好事,在节日来临之时,电力部门帮我们检查用电设备,还送信给我们,使我们明白了许多安全用电常识”,在磨桥村地头拿到供电所发放的“致全县用电客户安全用电的一封信”的赵大爷高兴的说。截止目前,共发放宣传信15000多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