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机场集团格尔木机场提前4个月完成全年货邮生产指标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14

  格尔木机场分公司截止9月2日共完成货邮吞吐量100.2吨,提前四个月完成全年货邮吞吐量100吨的生产指标任务。

  2011年,格尔木机场分公司主业生产发展迅速,截止9月5日,共完成运输起降513架次、旅客吞吐量45691人次、货邮吞吐量103.4吨,分别同比增长45.74%、77.59%、30.06%。为了促进航空货邮快速发展,格尔木机场分公司采用多元化发展理念,以更加灵活的货运销售政策进行上门宣传,积极联系媒体,加强航空货运运输的宣传力度。针对大批量货物运输和长期货主对运价以及有关航段增加的需求,积极协调航空公司,增开了格尔木至天津的航空运输路线,并申请了中转联程航空运价的最低运输价格,以最优惠、最快捷的航空运输特点为货主提供服务。

  下半年,分公司将继续加大航空货运市场宣传力度,使货运吞吐量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