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之星品牌将正式落户菲律宾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09

  9月2日,锦江之星与菲律宾的上好佳(国际)正式签约,将以品牌输出的方式跨出国门,通过品牌授权经营的合作方式,使锦江之星品牌正式落户菲律宾,成为中国经济型酒店品牌走向海外的第一例。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在沪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双方签约后,通过品牌授权经营,上好佳(国际)将在菲律宾作为锦江之星品牌代理商,独立发展直营店或者加盟店,锦江之星也将以海外版的方式提供品牌支持。双方的合作期限为15年,期间上好佳(国际)在菲律宾将至少开出30家“锦江之星”连锁店。将来,中国游客去菲律宾旅游,可以在国内方便地预订当地的“锦江之星”酒店。目前,在菲律宾已有2家锦江之星海外版的酒店正式动工。

  锦江国际集团旗下的锦江之星,是中国著名的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品牌品质始终保持行业领先。至今,连锁酒店总数已超550家,分布在全国31个省、直辖市,140多个城市。客房总数超67000间。菲律宾上好佳(国际)是一家在菲律宾马尼拉市注册的专业酒店投资管理公司,此次与锦江之星签约后,成为锦江之星品牌在菲律宾发展的独家代理商,获得锦江之星品牌首例海外特许经营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