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建与徐工机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07

  8月30日下午,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与徐工机械在徐州隆重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徐州市委书记曹新平,中国核建党组书记、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穆占英,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及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国核建作为中国核工业建设领域的开拓者,已先后承担了我国所有已建和在建核电站核岛工程的建设任务,在业内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国内外工程项目建设、核电工程建设机械设备研发与制造、合作投资等领域展开广泛的合作,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共同发展。

  王民董事长在签约仪式的致辞中表示,中核建“创新发展、勇当国任”的企业精神和徐工“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价值观有着异曲同工之蕴。此举将把中国核建和徐工的战略合作,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上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此次签约是中国核建和徐工机械战略合作的重要开始,更是双方业务全面对接的里程碑。徐工将与中国核建共同努力,携手开创双方事业新高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