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地电集团2011年新聘大学生岗前培训开班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05

  近日,陕西省地电集团2011年新聘用大学生岗前培训班在培训中心开班。90名公开选拔大学生开始接受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陕西省地电集团纪委书记梁德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梁德智书记向新招聘大学生介绍了陕西省地电集团的基本情况,并对大学生提出殷切期望,他说,此次新招聘大学生是陕西省地电集团发展的新生力量,是提高人员素质的需要,是为陕西省地电集团长远发展奠基蓄力。你们要通过基层实践积累经验,磨炼意志,丰富阅历,增长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努力在自己岗位上做出成绩。

  2011年陕西省地电集团新聘用大学生90人,他们来自全国近20所高校。专业涉及计算机、电气工程、汉语言文学、经济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会计、自动化、热能与动力、人力资源等专业。此次大学生岗前培训内容涉及生产运行及管理、企业文化、安全生产、廉洁自律教育等多方面内容,并设置了专题讲座、参观学习等。陕西省地电集团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有关领导参加开班典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