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化集团陕南投资开发公司“真硒水”成功面市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05

  8月31日,陕西煤业化工集团陕南投资开发公司“真硒水”产品推介会在西安隆重召开,该产品的成功面市,标志着陕煤化集团在陕南的第一个“绿色、低碳、健康”实体项目取得了可喜成果。

  响应省委省政府实施“陕南突破发展”战略,陕煤化集团于2009年末组建了陕南投资开发公司,并依托陕南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优势,确立了该公司“绿色、低碳、健康”的产业发展定位。2010年7月3日,由陕西煤业化工集团陕南投资开发公司与安康原有的两家富硒矿泉水企业共同组建成立陕西硒谷产业发展公司,同年10月19日,陕南投资开发公司富硒矿泉水项目在紫阳县正式拉开了开工建设的大幕。据了解,陕南投资开发公司于前期投资了5亿余元人民币,申请了国家级富硒矿泉水水源地保护区,并按照世界一流的标准,建设了绿色生态的生产基地,引进先进的生产线和灌装技术,在水源地直接灌装,确保了“真硒水”纯天然的高贵品质。如今,“真硒水”的成功登陆市场,标志着陕煤化集团在陕南的第一个绿色实体项目结出硕果,也显示了集团公司做大做强绿色产业板块的信心和决心。

  陕西煤业化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华炜为“真硒水”揭幕,伴随着轻盈的音乐,一朵祥云徐徐而降,祥云之上,清澈晶莹的“真硒水”揭开了神秘的面纱,现场与会人员得以在第一时间品尝到了这源自秦岭山脉的甘甜之水。

  华炜董事长随后发表讲话,他说,我们有三个理由来支持陕南投资开发公司,支持“真硒水”,第一、支持陕南公司发展、支持“真硒水”是我们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的实践活动;第二、陕南公司作为我们的子公司,支持它,支持真硒水,也是我们践行内部合作协议的又一重要举措;第三,饮食是健康的基础,支持有利于健康的真硒水,让我们的职工和职工家属都喝“真硒水”,就是喝出长寿,喝出健康。华炜说,我希望能够看到集团公司的所属单位都喝“真硒水”,看到集团公司的职工家属也喝“真硒水”,希望看到集团公司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来喝“真硒水”,因为它能喝出健康。

  在本次推介会上,陕南投资开发公司和陕煤化集团所属的26家所属单位签订了订货协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朱周岐要求各所属单位,在与陕南投资开发公司签订供应协议后,要积极抓好相关对接和落实工作。陕南投资开发公司也要确保“真硒水”的纯天然结构和高贵品质,高标准、高效率地为集团公司及各单位提供一流的服务和一流的产品,从而固化集团公司的内部市场。总之,要通过多方的共同努力,将“真硒水”打造成为中国一流、世界驰名的绿色、健康、天然富硒矿泉水品牌。

  会上特邀华东医院副院长陈霞飞介绍了“硒”元素的健康作用和养生机理,为大家上了一堂健康生动的养生课。硒和碘、锌等一样,是人体必须的一种化学微量元素。实验证明,硒对人类健康大有裨益。据了解,新上市的“真硒水”,正是取自全球稀缺的硒地之源——秦岭山脉,7000年成水,是目前唯一的同时富含硒、锶、锌等微量元素的天然矿泉水。其独特稳定的有机硒的含量,易于人体吸收,能够均衡人体所需,增强人体免疫力,具有美肤养颜、延缓衰老的作用,适合长期饮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