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前程无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9-02

  近日,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与前程无忧在武汉举行人力资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兰平、前程无忧高级副总裁余海君共同在框架协议上签字。

  前程无忧是国内第一个集多种媒介资源优势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集合了传统媒体、网络媒体及先进的信息技术,提供包括招聘猎头、培训测评和人事外包在内的全方位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此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通过整合双方资源优势,大力提升集团公司雇主品牌影响度,使集团公司赢得全国乃至全球区域内人力资源竞争优势,打造集团公司专业的职业经理人团队。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兰平在签约仪式上强调,集团公司经过三年的发展,对企业高端经营管理人才的需求日益迫切,企业原有的招聘渠道已不能满足集团公司的人才需求,通过这次与前程无忧的战略合作,进一步开展猎头招聘等深度合作,探索企业高端经营管理人才的引入机制,不断满足企业人才需求,为集团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