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国信集团第一笔CDM减排量顺利获得签发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30

  日前,从国信集团新能源发电企业传来喜讯,如东生物质电厂CER第一期减排量核证报告已经通过为期四周的网上公示,于2011年8月8日获得签发,签发减排量 108,040吨。

  作为集团内第一个在联合国注册成功的CDM项目,如东生物质发电项目也将成为集团内第一个获得CDM收入的项目。本项目于2009年6月4日注册,2010年8月进行第一期减排量现场核证。第一期减排量核证报告自2011年5月19日递交联合国以来,一次性通过联合国CDM专家的完整性审查、正确性审查和网上公示阶段审查,顺利获得签发。预计减排收入约93万欧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