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与徐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29

  8月9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徐工集团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浦发银行徐州分行自2009年9月进驻徐州以来,对本地企业予以大力支持。浦发银行非常重视与徐工集团的合作,按照徐州市委、市政府“打造千亿元产业”要求,积极探索为徐工集团提供优质金融服务,除在传统业务领域开展多项合作外,在工程机械按揭、专项财务顾问等业务上也取得了较好的合作成果。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成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浦发银行将为徐工集团提供意向性授信以及包括存款和理财服务、银行融资服务、现金管理服务、国际业务服务、债务风险管理服务、投资银行服务、离在岸国际金融服务等多方面一揽子全面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