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鹿集团开拓俄罗斯市场业绩辉煌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29

  近日,宿迁市委书记缪瑞林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江苏箭鹿集团负责人赴俄罗斯考察,出席“箭鹿与俄罗斯十月毛纺集团合作洽谈会”,促成箭鹿集团毛纺公司向俄罗斯十月毛纺集团年供货300万米军队、警察制服毛料合约,及箭鹿集团制衣分公司与俄方股份合作意向。

  据了解,俄罗斯十月毛纺集团已有100多年历史,是一家集染色、纺纱、织造和后整理以及服装加工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经营产品主要是俄罗斯等多个独联体国家的军队、警察、海关等制服,是俄罗斯最大的一家毛纺织服装生产企业,也是俄罗斯军队、警察及其他政府公共部门的制式服装及装备的最大供应商之一。

  据箭鹿集团总经理韩玉美介绍,2009年10月,在上海纺织品展览会上,双方结识。由于两家公司产品结构相同,使得十月毛纺集团对箭鹿产品十分感兴趣。2010年5月,箭鹿开始为俄方试样,样品受到俄军方和警方的高度好评。十月毛纺集团总裁迪玛立即来到宿迁考察箭鹿生产经营等情况,受到市、区两级政府主要领导的热情接待。在考察过程中,看到箭鹿先进的设备和管理,对比俄方由于历史原因造成技术落后、生产成本较高的情况,迪玛当即决定拿出88.5万米订单到箭鹿生产。迪玛回国前,特别邀请了缪瑞林书记适时赴俄罗斯到十月毛纺集团做客。

  此次缪瑞林赴俄考察会见了迪玛及十月毛纺集团全体高管人员,迪玛对与箭鹿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连说箭鹿产品好、服务好、人更好。缪瑞林勉励两家公司今后要更好地合作,把业务做大做好,打造长期战略合作典范。随后,十月毛纺集团营销总监带着订金签订了下一周期2亿多元300万米毛料合同,并表达了与箭鹿长期合作的意愿。

  全国人大代表、箭鹿集团董事长刘庆年表示,为了保证俄罗斯外贸产品供货及国内公安、铁路系统大换装订单完成,箭鹿全体员工战高温、斗酷暑,正开展大干70天竞赛活动,确保各项合同如期交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