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工集团华山建设有限公司实现合同签约额大幅增长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26

  截至目前,陕西华山建设有限公司今年已承揽施工任务 31项,实现合同签约额7.2亿元,达到集团总公司下达年计划的90%,同比增长了34.8%,取得了较好成绩。

  近年来,该公司紧跟市场发展步伐,积极把握市场动态,狠抓经营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在经营工作理念上,坚持全员经营,从公司领导、经营部门到分公司、项目部都把经营工作当作首要任务来抓,并且人人身上都有指标;在布置检查生产等工作时候,同时检查经营工作,有效地推行经营工作精细化管理,使经营工作在规范管理中得到提高和发展。他们积极转变经营观念,改变施工任务分配方式,将以往行政命令分配任务改为竞标分配任务,有效地发挥基层单位经营工作积极性。同时,公司加大省内经营工作力度,在拓展陕北和陕南市场的同时,开辟了四川、内蒙古等省外市场,形成了“以关中市场为重点,不断开发陕北陕南,适时发展省外市场”的经营格局。

  另外,公司不断调整优化项目结构,先后承接了锦园君逸商业广场写字楼及室外配套工程、陕西省中医医院干部病房综合楼、鄂尔多斯星河湾一期B区10-15#楼、铜川市耀旬二级公路施工LJ2合同段等一批好项目、大项目,使企业的经营工作步入了良性健康的发展轨道。公司还重视品牌实力提升,不断开拓经营新领域,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经营领域从前几年的以房地产项目为主,拓展到高校系统、卫生系统和统建系统,涉及公路、桥梁、市政、公用建筑、环保、装饰装修、机电安装等诸多领域,优化了项目结构和质量;结合实际修订和完善了公司的经营管理办法和奖励措施,规范了经营工作程序,理顺了经营工作流程,形成了经营工作合力,使经营工作呈现出快速发展的好势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