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食品集团举行光明种业公司揭牌仪式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25

  8月18日下午,光明食品集团举行“光明种业有限公司揭牌暨稻麦新品种种权转让”签约仪式。光明米业有限公司组建后,按照光明食品集团提出“打造三个百万、实现五大突破”的要求,把粮食种源工作放在十分重要位置。公司制订了企业发展规划和推进粮食种源工作行动计划,组织召开了麦子新品种展示会和推介会,大力推进稻麦良种繁育基地建设,加强与市农科院、中国水稻研究所等科研单位的合作,并在稻麦新品种推向市场上取得了丰硕成果。光明米业公司将通过三、五年的努力,打造成全国领先的粮食育种基地和全国有影响力的农作物种业企业。

  在光明种业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上,光明种业有限公司与上海农科院作物研究所、上海农科院生物研究所、江苏(武进)水稻研究所、江苏里下河地区农科研究所等科研单位签订了水稻和麦子新品种种权转让协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