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建设集团积极拓展北部湾市场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24

  近日,江苏省建设集团公司总经理王云率副总经理屠亚星、总经济师唐来顺等赴广西南宁视察在建重点项目并调研钦州市场情况。

  在南宁市地标性建筑——超高层丽原天际城现场,王总强调,目前项目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务必进一步强化施工管理,把握施工进度和质量,确保施工安全。在赴钦州市场调研时,钦州市高朴副市长着重介绍了我国第六个保税港区钦州港的良好发展前景,并对江苏建设集团拓展北部湾市场的战略构想表示支持。王总表示,北部湾广西经济区是北部湾区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公司近年来关注的重点市场,江苏建设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机遇、转型升级,加强政企合作,提升经营层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