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信息大厦项目管理部组建联合党委建工集团党委牵头 新华社上海分社、市重大办和参建单位参加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17

  由上海建工集团党委牵头, 新华社上海分社、市重大办和参建单位等参加的中国金融信息大厦项目管理部联合党委,于8月9日上午在工程施工现场会议室宣告成立。

  中国金融信息大厦项目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总建筑面积约70000平方米,地下4层约20000平方米,地上22层约50000平方米。该项目是新华社为新华08金融信息平台而建设的工程,是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重要基础设施工程之一,也是新华社与上海市政府签订的全面战略合作备忘录的重要内容之一,已列为上海市重大工程。上海建工集团作为代建单位和施工总承包单位,全权负责项目建设实施工作。为进一步通过切实加强项目管理部的党建工作来确保中国金融信息大厦项目的工程建设,经与各相关方协商,由建工集团党委牵头组建项目管理部联合党委。联合党委书记由建工集团副总裁卞家骏担任,新华社上海分社、市重大办、建工集团及各参建单位等有关负责人7人组成。

  联合党委的主要工作是:在项目部的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从而带领全体员工创先争优,确保工程建设的安全、质量、绿色环保与工期;建立健全相应的工作制度,开展党建联建工作,做到全覆盖;在工作过程中,既出工程建设的成果,也要出代建制管理的成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