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半年实现销售收入200亿元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16

  近日,从湖北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刚刚召开的年中会获悉,上半年,大冶有色集团生产经营平稳运行,实现销售收入200亿元,较上年同期又有大幅增长。

  “十一五”时期,该公司创造性提出资源开发、规模提升、结构调整、资本运营、人才强企“五大战略”。企业发展由此迈入快车道,销售收入逐年大幅增长。被国家确定为中部原材料建设基地,省委、省政府也提出打造以大冶有色为龙头的全省有色金属千亿元产业集群。2010年,该公司的阴极铜产量达到30万吨、销售收入超过320亿元,分别是“十五”期末的2倍和5倍。“十一五”的成功收官,把公司推上了快速发展、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

  进入“十二五”开局之年,该公司改制工作快速推进,在继三峡总公司斥资20亿元战略重组大冶有色后,今年上半年,他们成功引进中国有色集团增资扩股大冶有色,全面支持他们向千亿元的一流铜企跨越。并实施了包括薪酬体制改革等系列改革。铜绿山矿Ⅺ号矿体、有色稀贵金属园、硫酸五系改造等一批重点项目持续推进,该公司跨越式发展气势已形成。

  据悉,大冶有色力争到“十二五”期末,可控制的铜资源储量达到1000万吨以上,公司自有矿山生产能力达到5万吨/年。实现阴极铜生产能力达到50-60万吨/年,年销售收入达到1000亿元,资产总额达到500亿元,年利税水平达到50亿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