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煤集团与俄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共同实施煤矿乏风CDM项目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12

  近日,阳煤集团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营销与贸易有限公司新加坡分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实施煤矿乏风CDM项目。

  按照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阳煤集团在煤矿乏风CDM项目中负责提供所需的土地、电力供应、水源、道路交通、生产设施建设;俄公司负责提供先进的技术等有关事宜,负责选择项目所需的乏风氧化装置。煤矿乏风CDM项目一期、二期工程共计划安装设备64台,投资约26720万元。

  项目建成投运后,每年可减排二氧化碳约189万吨,每年参与国际碳减排收益约17010万元,获财政补贴约3724万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