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地电集团宜川分公司南寺湾低压升级改造工程惠村民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11

  近日,陕西省地电集团宜川分公司冒着高温酷暑,严格按计划施工,高效率的完成了宜川县南寺湾村的低压升级改造工程。

  南寺湾村地处宜川县城郊区,随着城市化建设的发展,该村住户连年增多,家户的用电负荷不断上升,但家户线路乱接乱搭特别凌乱,安全隐患处处可见,离变压器较远的人家,电压质量、供电可靠率难以保证。

  该公司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领导班子当即决定抽调人力对该村进行调查、设计、整改。8月1日,在高温酷暑中,改造工程鸣锣开工。工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施工人员有的立电杆,有的组装拉线,有的盘收旧导线,有的杆上作业,有的在宣传协调群众工作……热闹的施工现场忙而不乱,村民们更是高兴得合不拢嘴,总有村民自觉加入到网改队伍中,新架线路、集装过的用户与未改造户有了明显对比。整改工程的完成彻底解决了该村供电半径长、“卡脖子”线路和低电压等问题,使村民们用上了可靠电、舒心电、放心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