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钢“牵手”世界500强——林德集团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11

  8月9日,太钢“牵手”世界500强企业——德国林德集团,合作建设两台6万立方米制氧机项目。该项目总投资9亿元,项目建成后,年可增加产值3亿元以上,将满足山西省新兴产业和太原市新材料产业对工业用气的需求。

  林德集团是组成德国法兰克福DAX工业股指的30家上市公司之一,是世界上最大的工业气体生产商,在轧钢、炼钢加热炉气体生产应用方面有着成熟的技术。该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第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气体公司。

  两台制氧机将分别于2012年10月和2013年1月投运。投运后,不仅可显著提升太钢冶炼工艺经济技术指标,大幅度降低焦炭消耗,显著降低二氧化碳和氮氧化物排放;还将为山西省部分制造、化工、电子、光伏等新兴产业及不锈钢产品延伸加工产业提供优质、经济、稳定的工业用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