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与仪电控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09

  日前,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与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共建现代信息技术工程中心合作协议》。

  双方的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在信息科技领域前沿研究、技术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整合集成优势,也将充分发挥仪电控股在产业资本、工程平台和市场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双方共享资源、优势互补,共同推进面向市场的技术开发和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共享合作成果。目前,双方的工作团队已就具体的项目,如森林防火智能报警项目、城市安防网络智能多媒体信息系统项目和商务部企业产品编码CPC服务系统建设等项目展开多次讨论与沟通,并建立项目小组积极加以推进,其中“商务部企业产品编码CPC服务系统建设项目”已开始进入项目可行性研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