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集团确立产业集团今年发展的三个重点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8-05

  上海电气要求所属各产业集团关注形势变化,提高自身的能力,确保完成全年预算目标。要把握三个重点:

  一是要有正确的发展战略。战略决定方向。要制定正确的战略,面向市场,提高技术能力,创新商业模式,形成别人难以复制的竞争优势。

  二是要建立有效的管控架构。架构决定效率。产业集团的管控架构不追求主观上的“顺”,要有效,主要考虑扁平化和按功能和业务单元来设置机构。

  三是要探索和践行科学的运作方法。方法决定细节,细节决定成败。各面上继续推进ERP建设,在世界级工厂中推行供应链、物流和数字化存货管理,在人力资源管理和现金流管理上推进现代化的管理方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