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姆温吉-曼古乌(C93)公路工程项目举行隆重开工典礼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7-27

  7月24日,中国武夷(肯尼亚)有限公司承建的肯尼亚姆温吉—曼古乌(C93)公路工程项目开工典礼在肯尼亚东部省姆温吉镇举行。肯尼亚副总统卡隆佐·穆西约卡、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参赞延秀生出席了开工仪式。

  C93公路项目投资19亿元肯先令,项目工期24个月,全长21公里,起点位于内罗毕通往索马里边境的国际通道A3上的东部省重镇姆温吉,距离内罗毕180公里,设计路面宽度为7m,路肩宽2m。工程沿线位于赤道线附近,海拔800~1000米,属于典型的热带半沙漠气候带,常年干旱缺水,地表无天然水源,自然条件恶劣。目前,该项目正抓紧进行路面测量和道路清表及营地建设等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