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召开汉钢公司300万吨工程建设加快推进座谈会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7-26

  2011年7月21日下午, 汉中市政府、陕钢集团关于加快推进陕钢集团汉钢公司300万吨工程建设座谈会在禹龙国际酒店五楼会见厅召开。汉中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天虎,市委副秘书长吴宝华及汉中市工信委(国资委)、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养老经办处负责人,陕钢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丹力、总会计师宋天锁、总经理助理杨文宽及办公室、企业营运部、人力资源部、龙钢集团安环能源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陕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陕钢集团汉中钢铁有限责任董事长杨海峰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陕钢集团汉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海峰关于300万吨钢技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他围绕公司在工程项目11月底投产出钢的既定目标,从征地拆迁、工程建设、生产准备、环境保障等方面做了汇报,同时对工程建设存在的现实问题和潜在隐患做了分析。

  陕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丹力指出,在汉中市委市政府、勉县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协调下,陕钢集团汉钢公司项目建设推进很快,但是要使工程能够按期竣工投产,目前仍面临很多困难。在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后,张董事长提出了资金、环评、运输、矿山整合等亟待解决的问题,要求各相关单位积极与汉中市政府做好沟通与衔接,尽快解决好有关问题,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步伐,确保年内出钢目标实现。

  汉中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天虎对陕钢集团提出的有关需要政府支持、协调的问题给予了明确答复,他说,陕钢集团汉钢公司项目建设意义重大,不仅推动汉中经济的全面发展,使工业经济再创新高,同时对实现省政府保增长的战略决策也有着重大意义。同时他表示,汉中市委市政府、勉县县委县政府将继续举全市之力、全县之力支持陕钢集团汉钢公司项目建设,共同确保年内出钢的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