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地电集团举行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7-26

  7月22日,陕西省地电集团举行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全面盘点主要业务工作的数据指标,深入解析生产经营管理的运行情况。陕西省地电集团副总经理李闻军出席会议,总会计师黄蛇楼主持了会议。

  会上,市场营销部、计划基建部、生产技术部、人力资源部、财务经营部的负责人立足本职工作,结合企业实际,对上半年主要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重点工作任务的进展情况作以详细汇报,同时还列明了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解决措施。

  黄蛇楼总结时指出,上半年公司在售电量及营业收入等考核指标上有一定增幅,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广大员工的辛勤努力,接下来大家仍要在陕西省地电集团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公司的重大业务活动与中心工作,继续坚持做好每一项工作,实实在在解决好每一个问题,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李闻军表示,上半年陕西省地电集团总体发展情况较好,参会各部门对半年工作的梳理、解读和剖析也很到位,大家仍需要不断地查漏补缺、改进完善,力争使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陕西省地电集团副总师,行政部、审计稽查部、电网运行中心、资金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