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单商场与新燕莎集团重组 首商股份正式揭牌

文章来源:首旅集团  发布时间:2011-07-22

  2011年7月22日,在历时近一年的资产重组之后,全新亮相的北京首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接牌仪式,标识着上市公司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西单商场与新燕莎的重组是北京市国资委做大做强北京市属国有商业资产的一项举措。双方合并后,将成为北京一家超大型商业航母。新燕莎控股旗下资产较多,包括燕莎友谊商城、燕莎奥特莱斯购物中心、贵友大厦等,而重组前的西单商场股份有限公司拥有西单商场、友谊商店等。至2010年底,西单商场、新燕莎集团合计总资产达48.69亿元,营业收入超过100亿元。

  首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祖国丹表示,首商股份成立后,将加快几家企业的文化融合,在年底前建立起一套符合上市公司监管要求相对规范、系统的内控管理体系,力争用最短的时间,实现“1+1”大于2、大于3的效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