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投资集团控股企业陕西省天然气公司获“2011中国中小板及创业板上市公司最佳董事会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7-21

  近日,陕西省天然气公司喜讯不断,继发行债券的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有条件通过后,6月22日,在由《理财周报》主办的“2011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价值管理论坛暨2011中国上市公司最佳董事会颁奖典礼”上,省天然气公司又喜获“2011中国中小板及创业板上市公司最佳董事会(30强)”称号。

  “中国上市公司最佳董事会评选”是由《理财周报》于2008年发起主办的中国最具权威的上市公司评选,其宗旨是打造上市公司法人治理下的坐标体系,探索董事会运作效率与结构,推动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自身建设和上市公司可持续健康的发展。每届评选,组委会邀请专业机构和行业专家组成评审团,以严谨的评价体系剖析各上市公司。活动采用VOD研究系统,从资本回报、战略管理水平、董事会治理、社会责任和市值管理五大指标体系,对66项与上市公司董事会价值有关的指标数据进行模型研究和客观评价。

  2011年是陕西省天然气公司A股成功上市的第三个年头,在过去的三年里,该公司董事会坚持以管输业务为主,向上、下游尤其是向下游延伸产业链,建设与并购并举、资产经营与资本运作并举的战略思路开展工作,以实施“气化陕西”宏伟战略目标为指引,引领该公司在生产经营、工程建设、安全管理、法人治理、内部控制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该公司已经从上市前单纯的天然气输送企业成功转变为产业控股性公司,这些成就与该公司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

  面对公司发展过程中产生的新问题、新挑战,该公司董事会将一如既往秉承“天然之气,厚德者生”的核心价值观,按照公司既定发展战略目标,统筹安排部署、科学指导决策,带领全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获取各项工作新突破,引领公司健康快速发展,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