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石油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五套装置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7-14

  7月12日,榆林能化DCC、聚乙烯、聚丙烯等5套装置在靖边工业园区开工建设,这是继7月3日DMTO装置开工后的又一重大开建工程。

  该项目由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公司(SEI)EPC总承包,计划2013年6月建成中交。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公司(SEI)在靖边园区启动项目EPC合同主要包括2×30万吨/年聚丙烯、2×30万吨/年聚乙烯、150万吨/年DCC、乙烯罐区和第三循环水场等,该项目目前是国内较大的聚烯烃生产装置。

  煤、气、油综合利用,碳氢互补,实现低排放高收率的煤制烯烃工艺路线是延长石油靖边园区的工艺特色,被联合国授予清洁煤生产示范项目,该套装置的建成投产将是延长石油“转方式,调结构”,延长产业链条战略中迈出的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