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政设计集团设计的杭州市九堡大桥获西湖杯一等奖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7-13

  由上海市政设计集团总工程师、设计大师邵长宇和副总工程师卢永成领衔设计的杭州市九堡大桥,经过两年多的建设,主体工程已完成,大桥雄姿已傲然于钱塘江上,目前正在进行附属结构和涂装施工。在前不久揭晓的2010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评选中,九堡大桥荣获西湖杯(优秀勘察设计)一等奖,是西湖杯技术类奖项中唯一的一等奖。

  九堡大桥全长1855米,双向六车道,是国内第一座全部采用组合结构的桥梁。设计中充分利用钢与混凝土两种材料的优点,力求使结构设计、施工、维修更趋合理,充分体现桥梁耐久性与全寿命经济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