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金桥盐化集团积极融入沿海开发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7-12

  为深入推进“争当新时期沿海人”大讨论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融入沿海,推进转型,做强做大金桥盐化集团,7月6日,金桥盐化集团公司党委举办形势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连云港市市委常委、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唐国海作关于企业转型升级专题辅导报告。唐书记从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的形式。一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已经成为当今世界经济发展的主流;二是江苏沿海开发,标志着江苏经济发展已经真正进入了沿海时代;三是强抓黄金发展期,是实现后发先至的必然选择。唐书记指出,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根本途径,江苏沿海开发既为连云港市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也赋予了金桥盐化集团重大的发展使命,金桥盐化提出的“跳出盐业谋发展,融入大局求跨越”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种战略,通过战略转型,金桥盐化已经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随着沿海开发的深入推进,我们要切合实际开展“争当新时期沿海人大讨论”活动,也要求每一个连云港人都积极参与、共同努力,强化开明开放的沿海意识、自信自强的强者意识、振兴在我的使命意识,要解放思想,不断改革创新,做好长期艰苦奋斗的准备。同时,还要服务大局,融入大局,关心职工,积极主动谋求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