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能源集团五大举措力保全省电力迎峰度夏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7-01

  福建省能源集团五大举措力保全省电力迎峰度夏为贯彻全省电力迎峰度夏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我省2011年电力迎峰度夏保障工作实施方案,近日,能源集团专门下发文件,要求权属各电力、煤炭生产企业要紧紧围绕实现全省“不拉闸、不限电”的工作目标,全力做好迎峰度夏的保障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董事长隋军任组长的电力迎峰度夏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协调和处理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并对各单位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明确分工,落实责任。

  二是强化运行维护,保证机组设备完好,能够根据电网调度的需要安全稳发、满发。

  三是积极采取各种有效措施,严格控制煤炭出省销售,继续强化电煤供应保障工作。

  四是做好应急预案,为可能出现的各类事故的处理,做好相应的物资准备。五是加强信息管理,及时、准确地报送相关影响机组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的事件信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