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矿集团杨村煤矿91万元重奖科技功臣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29

  近日,兖矿集团杨村煤矿召开第十次科技大会,对两年来110项科技进步成果以及企业管理现代化成果科技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给予总值91万余元奖励,在矿井掀起了尊重科技人才的良好氛围。

  多年来,杨村煤矿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大力实施科技兴矿战略,积极开展科技攻关和技术革新活动,积极引进、吸收和转化新技术、新成果,加快科技成果向生产力的转化,实现了科技工作与安全生产、经济效益的紧密结合。两年里,矿井累计投入科研、技改资金1300多万元,取得各类科技成果、管理成果272项,其中获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技进步奖1项,山东科技进步奖1项。特别是“薄煤层安全高效开采技术研究”项目彻底改变了兖州矿区30多年来薄煤层“打眼放炮、大锨攉煤”的生产方式,创出单队年产62.58万吨的世界水平,使薄煤层综采技术装备和开采能力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