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晋江燃气电厂CDM项目获签发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13

  北京时间2011年6月7日下午五时,由福建能源集团投资兴建的福建晋江燃气电厂CDM项目第一监测期碳减排量(CERs)通过了为期28天的最后挂网公示期,获得了联合国CDM理事会(EB)的正式签发。

  此次签发系该项目的首次签发,涉及的二氧化碳减排量超过三十万吨,国际市场动态价格超过三百万美元。这是福建能源集团乃至福建省内开展有关CDM项目开发以来,迄今为止实际单笔签发量最大的一次。

  根据EB规则,目前,项目业主获得的CERs已转入联合国清洁发展机制执行局的暂存账户,福建晋江天然气发电有限公司将与项目合作伙伴一道,积极做好后续国际交易汇兑等工作,使取得的收益尽快落到实处。

  同时,公司将手开展下一个监测减排期的核查准备工作,力争在今年年末国家发改委气候变化应对司新的年度排放因子公布后,再次一次性顺利的通过核查、审查、公示,并争取更多的签发减排量,为企业的发展创造更大的效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