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华能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纪检监察工作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03

  今年以来,鲁华能源集团公司纪委召开多次会议安排部署集团全年的纪检监察工作。1月7日,集团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省国资委纪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了集团纪委2010年的工作,各总支、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结合各基层组织工作情况,就各单位201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及2011年的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4月12日,集团公司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与各权属企业签订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了201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目标及考核结果的运用。5月18日召开的纪检工作会议主要内容是认真传达学习省管企业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省管企业纪检监察组织建设的意见》,安排部署关于“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会议就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重点,进一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二是要求企业领导人员严于律己,做遵纪守法、廉洁从业的表率。三是深化用人制度改革,切实加强对重要岗位和关键人员的监督。四是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切实规范企业决策行为。五是以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为重点,进一步强化专项检查和效能监察。六是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组织建设,为集团反腐倡廉工作提供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