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煤业召开2011年第一次A股和H股类别股东大会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03

  近日,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1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和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给予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回购H股一般性授权的议案》。

  会议提请A股股东和代理人对议题进行单独表决,形成A股类别股东大会决议;同时提请H股股东和代理人对议题进行单独表决,形成H股类别股东大会决议。2010年,兖州煤业实现营业收入348.44亿元,与2007年相比增长了182.48亿元;实现净利润90.09亿元,与2007年相比增长了63.16亿元或234.53%。公司三年实现净利润193.73亿元,向股东派发现金股利48.69亿元,以良好的业绩高额回报了股东。在经济效益稳步增长的同时,公司品牌价值进一步提升,连续多年入选“普氏全球能源企业250强”、被世界金融实验室和《蒙代尔》杂志评为“中国最受尊敬上市公司”。荣获“最佳公司治理奖”、“中国上市公司最佳董事会”、“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中国上市公司价值百强”和“中国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百佳”等多项荣誉。三年来,公司董事会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行使股东大会赋予的职权,依法按程序决策,确保了公司业务顺利开展;公司董事会遵照诚信原则,谨慎地积极努力开展工作,代表出资人履行监督职能,维护了公司和股东利益;公司经营管理班子勤勉尽责,全面贯彻执行董事会的决策精神,克服经营中的各种困难,圆满完成了任期内的各项任务,保证了股东利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