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食品集团与中国水稻研究所签署种源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6-02

  近日,光明食品集团与中国水稻研究所签署了《现代种源农业发展战略协议》,同时该研究所还与光明属下光明米业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关于建立“中国水稻研究所—上海实验站”的协议》,双方就致力于我国水稻品种改良与繁育,发展现代种源农业形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光明食品集团与中国水稻研究所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将有利于双方将利用各自的资源和技术优势,在水稻新品种新技术的研发、优质稻米材料转换和农业科技人员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把水稻优质、高产栽培理论转化成现实生产力,提高科学技术对上海现代农业的贡献度,通过合作与交流,在现代种源农业和优质稻米新品种研究方面有新发展和新突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