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机场昆山航站楼首创异地行李收运服务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5-30

  5月20日,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昆山航站楼正式更名为“上海国际机场昆山航站楼”,其服务功能覆盖从浦东国际机场和虹桥国际机场出发的所有东上航航班。与此同时,国内首创的异地行李收运服务也于当日开通,此举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上海机场的区域辐射能力和竞争力。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昆山航站楼是国内首家具备国际和地区航班值机功能的跨省市异地航站楼,创下长三角异地航站楼面积和功能之最。自今年1月20日正式投入运行以来,已吸引了35000余人次的昆山旅客经浦东机场出行。为了更好地服务长三角,吸引更多的昆山地区旅客经上海机场出行,早在今年2月,上海机场方面就协调东航和昆山航站楼,共同确定了为昆山值机旅客提供代提行李服务的努力目标。5月20日,昆山航站楼行李收运服务正式开通,再次开创了国内机场在异地航站楼值机点提供“行李代收代运”服务的先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