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工XG845LC大型液压挖掘机日前下线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5-27

  该款挖掘机新品的成功下线,标志着厦工产品研发和自主创新水平跃上了一个新台阶。

  厦工XG845LC大型挖掘机在主要性能参数和工作范围参数上均优于同吨位竞争产品。其发动机零部件均选用进口康明斯,供油控制更加精准,耗油量大大降低;主要液压件均采用韩日顶尖品牌,极大地优化了整机配置,提高了产品可靠性及性价比;在结构件设计及电控系统方面,采用国际一流手法,力求成就一款不折不扣的智能型挖掘机——机器操作性能更贴合实际工况,多功能的控制方式使得用户操作起来更加简单快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