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专家来山西焦煤集团公司交流选煤技术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5-20

  5月13日,波兰INNOVATOR有限公司董事长约瑟夫、北京中煤昊翔公司总经理杨锐及波兰选煤专家一行来山西焦煤集团公司交流选煤技术。山西焦煤集团公司董事、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杨根贵接待了客人。各煤炭子公司分管选煤的负责人、部分选煤厂负责人及山西焦煤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
 

  杨根贵肯定了波兰选煤设备特别是浮选设备优点,希望波兰选煤专家能够通过交流更好地了解用户需求,将更多更好的选煤设备投入到山西焦煤集团公司,促进集团公司选煤技术水平的整体提高。
 

  约瑟夫对山西焦煤集团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山西焦煤集团公司的发展,希望山西焦煤集团公司能够对浮选设备的使用情况提出宝贵意见,推动技术进步。
 

  太原选煤厂相关负责人从浮选机的供风稳压系统的运行状况、工艺参数优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据了解,北京中煤昊翔公司从2006年开始代理波兰IF系列浮选机。目前该系列浮选机在全国应用八台,其中山西焦煤集团公司使用六台,分别在西山煤电太原选煤厂、霍州煤电白龙矿选煤厂、辛置矿选煤厂。该浮选机具有结构简单、基建和生产成本低、浮选效率高等优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