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公司在海外分支机构全面推行公司化运作模式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5-18

  近日,中江公司召开会议,审议海外分支机构公司化建设问题。公司各主要领导、有关海外工程分公司经理、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讨论。就公司化建设的总体原则、组织结构、部门设置和岗位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总工程师办公室主任周健汇报了公司化建设的形成背景和主要内容。

  会议一致认为公司的突破必须建立在高素质的自身管理之上。海外分支机构推行公司化运作模式,可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海外分支机构的管理体系,改善人才结构,实现公司资源在项目中有效流动,增强公司对工程项目的运作和掌控能力,大幅提升海外分支机构的经营管理水平。经公司研究决定,公司化运作模式将在公司海外分支机构逐步推行。

  近年来,随着走出国门的中国承包企业越来越多,恶性竞争愈演愈烈。另一方面所在国政府加大保护力度,当地企业已逐步发展壮大。市场的变化,要求公司必须进行调整,迎难而上,在项目和市场升级方面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