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集团山东信托管理信托规模余额突破千亿元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5-17

  一是体现自主管理能力的集合信托项目大幅增加。1-4月,新增集合信托项目29个,信托规模达64亿元;4月底存续的集合信托项目120个,信托规模余额154亿元;同时信托报酬率较以往大幅提高。

  二是单个信托项目规模增长较快。4月底管理的信托规模余额中,超亿元项目207个,信托规模累计834亿元,其中超10亿元项目15个,信托规模累计458亿元。

  三是信托业务产品系列化、品牌化、标准化,规模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截至4月底,管理的恒富产业投资系列规模达12亿元,恒鑫系列业务规模达19亿元。

  四是信托业务产品丰富,开拓了船舶航运基金、债权投资信托基金、中小企业信托、商业物业收益权信托、股权收益权信托等信托业务。1-4月,新增信托规模524亿元,其中4月份单月新增225亿元;4月底管理的信托规模余额首次突破千亿元,达1056亿元,单月新增信托规模和管理的信托规模余额均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