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能源集团部署2011年“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5-16

  5月9日,福建能源集团召开2011年“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视频会议,对集团2011年继续深入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2010年,集团根据中央、省和省国资委关于在国企和社团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宣传发动,开展自查自纠,组织重点检查,落实整改工作,积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专项治理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具体安排了2011年集团公司“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2011年治理工作分五个阶段开展,于年底前完成治理工作任务。第一阶段:全面复查阶段,时间至5月底。要求各权属单位全面开展复查工作,复查面达到100%,并在复查中落实承诺制和公示制,接受上级和职工监督。第二阶段:督导抽查阶段,时间至7月底。由集团公司组织开展内部重点抽查和配合上级开展督导抽查工作。第三阶段:整改落实阶段,时间至8月底。由各单位针对本单位全面复查、集团内部重点抽查和上级督导抽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制定具体整改措施,纠正存在的问题。第四阶段:机制建设阶段,时间至11月底。主要是开展建立防治“小金库”长效机制建设工作。第五阶段:评价验收阶段,时间至12月底。主要是对各单位“小金库”治理工作情况开展检查、评价和验收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