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能源集团“十二五”期间拟投资522亿元用于能源安全供应保障体系建设

文章来源:重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4-29

  一是煤炭板块拟投资102.63亿元,主要用于重庆本地及在新疆、云南、贵州等地的煤矿资源性项目建设。力争在“十二五”末,集团煤炭年产量预计将达到3000万吨,煤层气年利用能力将达到6.8亿立方米。

  二是电力板块拟投资218.21亿元,重点用于在主城周边区县及新疆等地新建9大水电、风电、火电及核电项目。力争在“十二五”末,集团年发电装机容量预计将达到1500万千瓦。

  三是燃气板块拟投资57.59亿元,重点用于气源引进、管网建设、全市燃气供输系统改造升级、页岩气开采、LNG等项目,力争“十二五”末,集团年供气量预计将达到40亿立方米。

  四是其他非能源板块拟投资143.69亿元,主要用于新能源开发、稀有金属开采、大板锭二期及战略能源储备基地建设等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