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重工集团“十二五”发展突出打造“四个重工”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4-28

  一是坚持以人为本,成就员工和企业价值,打造“人本重工”。打造尊重员工、爱护员工、感恩员工、成就员工,关心员工心理健康和生活提高,让员工个人价值与企业价值高度融合、和谐发展。

  二是建立高效创新体系,增强持续创新能力,打造“创新重工”。全员参与,持续改进,以创新引领发展思路,以创新驱动技术进步,以创新变革管理模式,以创新保证基业长青。建立市场导向的高效创新体系,以创新推动核心竞争力提升,推进自主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

  三是布局全球产业平台,培育世界知名品牌,打造“国际重工”。打造拥有国际知名品牌、全球产业布局、跨国运营能力,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国际化集团。实现人才、管理标准、制造、研发和品牌的国际化。

  四是践行“包容、沟通、责任”理念,提炼丰富新的文化内涵,打造“文化重工”。打造以“包容、沟通、责任”为核心文化理念,全员拥有共同诉求标准和行为标准。持续创新、不断丰富文化内涵,既要继承发扬国有企业的优良传统,又要导入市场经济的文化因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