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工在援疆项目上创先争优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4-28

  为做好上海对口支援新疆喀什地区四个县的援建工作,上海建工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和市政府号召,承担了新疆喀什地区下属萨车县的富民安居工程。集团党委决定,在援疆项目上建立党支部,在援疆工程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确保高质、高效地完成援建工作。

  一是不辱使命树形象。为了完美展现上海的技术、上海的水平、上海的形象,建工集团委派“建设先锋”上海建工一建公司承担这一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一建精心组织,精心挑选,在短时期内组建了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硬的援疆干部队伍,成立了“上海建工第一建筑”援疆前方工作组和项目党支部,掀开了“上海一建、勇攀第一”的新篇章。

  二是公开承诺作表率。在不久前一建党委召开的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上,一建副总经理、援疆前方工作组长黄震、项目党支部书记沈锦添,率领8名共产党员公开庄严承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奔赴祖国边疆,为新疆实现跨越式发展与长治久安作出新的贡献;精心打造一流工程,在工程建设的过程中,做到精心策划、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完美的展现上海的技术、上海的水平、上海的形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援疆党员公开亮牌、庄严承诺。援疆项目既要充分展现党员在关键时刻听从党组织召唤的优秀品质;更要深化建工集团创先争优活动向援疆工程覆盖,为创先争优活动向外埠工程推进开展党员公开承诺、党员示范岗和党员责任区树立榜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