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化“十二五”完美开局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1-04-27

  4月25日从山西焦化集团了解到,今年一季度,面对主要原料价格上涨的不利局面,山西焦化抢抓焦炭价格平稳增长的难得机遇,着眼长远积极推动企业发展;创新企业体制机制,企业主要生产装置保持了安全稳定生产,市场营销成效显著,一季度各项经济指标大幅增长,实现了“十二五”的完美开局。

  山西焦化集团多措并举,加大与重点客户的合作,积极开展产品网上竞拍,竞拍产品从最初的焦炭1种产品增加到13种产品,实现了产品售价和经济效益的最大化。一季度,山焦集团实现销售收入21.65亿元,完成计划的123.71%,经济效益同比大幅增长,旗下上市公司山西焦化股份公司也成功在“保牌”之后,呈现出经济效益企稳向好态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